經濟不景氣~油價大漲~

荷包嚴重縮水,我連K8都捨不得開了

又懷念起當初在屏東隨時騎機車通勤上下課,相當的省錢,省時間

BUT~現在因為燃料真的很貴

目前也將前陣子搞好的小DIO再度復活演出,勉強配著瓜皮帽加減騎.

但從以前搞車的時候戴全罩式來講就已經習慣了.況且當初在慈濟住了10天的院的經驗下

我覺得還是再買頂全罩帽子最實在~尤其要有 SNELL認證的!

不過在嘉義的老家還有一頂OGK FF3 還沒壞掉.但是又因為怪異的內部帽體結構

就好像孫悟空的金箍咒一般~綁的我的頭死死的~車騎久了會不舒服..

也只好忍痛再花個3K買頂國產帽來帶~

不過一早上班,手忙腳亂的帶著安全帽,塞著細細的眼鏡~有夠辛苦..XD

大致上還是可以接受啦,蠻舒服的~因為是新的~

期待戴鬆一點的時候的FU

不過下班回程的時候,卻發現鏡片起霧的狀況非常明顯,鏡片開闔也不是很方便.

哀~國慘帽阿~

還真是依個不算小的缺點~期待有一天可以帶著SHOEI~或 ARAI 騎著小DIO愉快的騎車~

不過 呷胖的YF DESIGNg 操刀的彩繪還不錯看啦~哇哈哈哈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個教育小常識~也算是本人活體試驗下的心得~

戴適當的全罩帽可以確保頭部的完整性,也不會因此破相,也不會與親愛的地球表面相親相愛~

很多人都是因為少了適當的頭部保護,短短的數秒內,而導致頭部重創而失去寶貴的性命..

但重要的是要選擇有國際認證(SNELL OR DOT)的帽子,才是正確的選擇

商檢局的就當參考用吧!

另安全帽尺寸過大過小~也請不要亂戴帽子.這可對於頭部或頸椎都是有相關的牽連阿!

上述的錯誤觀念,也是許多人對於全罩帽會讓頸椎受傷而所產生的謬思!

還有日本的安全帽的壽命只有三年多,有些人一戴卻是好機年

這些老化的帽子對於那顆頭,保護也是相當不足的!

台灣算是安全帽外銷大宗!

可惜政府對於宣導正確的騎承觀念卻乏善可成,大官坐大車習慣了

根本不知道正確的戴頂帽子是多麼重要!

因此還是希望騎機車的通勤族,愛惜生命!戴頂有認證的帽才是王道!

以下分享一些58S的照片~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