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來大陸出差已經是見怪不怪了~

不過這次突然間一待就是要五天覺得還是有種突兀感

就好像突然從民間被抓回軍隊的突兀感(足不出戶,吃飯準時,也沒點心可買~XD)

而當天從白雲機場下機後,就是經過40幾分鐘的車程來到了佛山

原本考量上這次帶的衣服的份量只有三天份,短期間算是夠用

長期抗戰的話可能就要帶一個大行李箱了,所以對應政策也只好使用公司的洗衣機在洗乾淨繼續穿

民生必需品這次也沒有帶過去大陸,這次是靠前人留下的沐浴乳及洗髮精據續使用

牙膏及衛生紙也是,只好請人陪我一起去買民生必需品

看到大陸當地賣的東西,除了康師傅,還有黑人牙膏,可口可樂,啤酒之外

其他的小品牌讓我不敢買入手,怕買到黑心商品...

不過大陸當地製的牙膏,都比台灣便宜很多.像是高路潔&黑人 大條的價格都不超過40元台幣

更何況一些小廠牌,什麼黑妹點點點之類,仿的一堆 哈

至於大陸當地的食物,我能盡量不碰就不碰

因為時有聽聞來這邊的人,屁股的下場都不是很好

對於屁股不好的我,也是一大警惕阿~~~~

不過對於青菜我都還可以接受,尤其是辣椒~

這幾天吃了好多的辣椒炒蛋,炒肉等

一開始我以為是青椒之類的菜色

一夾完吃到快沒的時候才發現,這不是青椒阿~@@"

但是也不錯,也是吃了不少~也造就了屁股在大陸特別麻的FU~

這次也沒帶相機,所以也沒附圖摟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體會看看~大陸的獨特風情阿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