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 通通都酸掉了
厥 他們昏厥過去了
從此我的夏天也開始一厥不振

會 餵飽自己就算了
卻 漏了一 缸的原則
腦子裡的豆腐渣在偷偷翻滾

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
看誰先到達剪綵那一邊
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
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

傷 可以不算甚麼
約 我也一定守著
唱到底的我們就會四季如春

學 學成四不像了
卻 有亂七八糟的特色
腦子裡的豆腐扎才正要沸騰

其實站在風口也會想念 沒有逆風的方向多遙遠
因為在乎才要如此堅決
我要堅強點再堅強點
把你的微笑掛在我手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激勵自己!安慰自己!要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