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之前買K8,就是為了維修便利性而入手

豐富的零件,改裝品眾多 真是有夠讚啦~

不過二手車,坐爛變形的不透氣的皮椅,經常讓我在開長途時

背部總是溼掉一塊XD,於是有動起換椅子的念頭,而且是人體工學坐椅

也跟馬子報告了好幾次~不過都馬子被封殺出局

他說,椅子好好的,幹麻換?

不過也有他掌控不到的時候啦~~哇哈哈哈哈

 

也就是在大陸佛山的無聊無消遣的時候,會逛逛網拍

可能是緣分吧~

看到這一張只有2K價格的台製人體工學座椅,連問偷沒問清楚,我就手癢標下了

星期二趁下班時趕快去火車站把椅子載回來~也一口做氣把椅子搬上四樓放著

拆箱檢查了一下,滑槽以上被氧乙炔給切開,椅背海綿也有部分燒焦

雖然椅子有點舊,不過海棉都不是爛的,支撐性也很好,連我的脊椎都可以支撐到

我搬到四樓後,稍加清潔便開始試坐,馬子也沒多說話,看他也蠻高興的~

當然就順勢成為了電腦椅~,雖然是二手的,不過真的是好舒服阿~

坐久了腰不但不會酸,而且會舒服到睡著XD(我已經睡了N次了XD)

之後馬子也是很讚賞椅子好坐,偶們有時候會搶椅子坐

對於這種對身體有幫助的椅子,以後當然要多買幾張摟XD

 

若是以後買房子的話,客廳就擺這個椅子當客椅吧~~XXXXXXXD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