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燈具整合完工之後,星期天下午四點便進行燈具安裝

因為工作關係,隻身在外,並沒有實際的場地做車輛組裝, 硬著頭皮就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邊施工

在路邊搞車把車頭拆光的同時,我也接受著路過民眾的注目禮XD

 

不多說~看照片

保險桿請下來,保險桿的拆法超簡單,上面7顆塑膠螺絲拆下來

再拆車輪左右兩邊倫拱下的螺絲,以及保險桿下面的兩顆螺絲,就完成拆裝了!

泛黃老舊的大燈

不裝保險桿也覺得很帥耶~(遇到警察就不帥了XD)

大燈部份就輕輕鬆鬆4顆螺絲就下來了~~~~

雨刷水桶及抽水馬達

板金不厚啦~大概1.2mm厚(不然喜美怎麼會省油,其他車也是ㄚ~)

星期天晚上八點的完工照,試點CCFL的情況,戴眼鏡的K8耶~XD

不過車開車去騷一下的時候,光圈的熱量把熱熔膠給熱開了...車頭兩邊的眼鏡也就順勢掉下來

又讓我前前後後拆了四次(老母卡好啊~) ,原本廠商建議用AB膠固定,但網路上搜尋的結果,是不建議用快乾之類的黏著劑施工

事後最後動用了3m超薄超強力雙面膠.才將CCFL穩定固定好

再來一張車頭照


至於燈具的效果可以參考一下此照網拍業者的照片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71829256

我買的魚眼就是這顆,如果有需要的鄉親可以找我,應該可以用便宜一點的價格買到

只不過魚眼的鏡片才大約58mm,實在不霸氣......以後還會不會設變,就看未來的設定摟~

目前切線的設定高度不高於前車的保險桿上緣(大概在GOA COROLLA保桿上緣

另外驗車的問題,我鬥是沒有考慮,只要車子拿去民間監理所驗車就好

如果要過戶之類,會再把燈具再改回來即可(應該不可能啦~哈哈)

目前還有遠燈的控制線沒拉,因為改過遠燈控制線,我要花點時間才能將線路拉好,這樣才算大功告成

待續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