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換跑道了~

沒想到這次的選擇,並不是我選擇的,也是我家裡幫我選好

而且要由南到北大暴走,一下就到桃園蘆竹去了

也就是由高科技(有點心虛..)轉換成傳統產業,雖說新的工作穩定,MONEY也變多了

但其實我想走自己的路的,似乎也變的渺茫

上面說的雖然說有點GAY啦,但是我很想TRY自己的實力能到哪裡啦~?

新的工作也要重新學習~

想到這些,總覺得好煩好煩阿

人~事~物~全部都是新的

一切都要重新適應

而且馬子也不願意上來 T0T

在路邊修車的情況~也在到桃園之後似乎也變的不可能~XD

哈哈

抱怨歸抱怨,打掉重來卻是真的!

嗚~~~~

祝福我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