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雞排的桃園兩日心得....

初夜~話說本人本週一勉強暫離公司之後,星期一晚上便自行將行李從四樓搬下到一樓(他媽的,還真累)

從台南出發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鐘的事情了.便匆忙的趕回嘉義拿東西

10:30再從嘉義出發,衝高速公路,直達桃園南崁~

 

到南崁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一點了~其實如果超速開應該還可以提早個~10至20分鐘

我便尋找南崁的汽車旅館休息五個小時後(有一家很爛的旅館,我被唬了,以後有機會再講),就直接前往公司

報到,原本我家的人認為我會上班"度辜"

其實好樣的,我沒那麼容易就倒的啦~(殺很大~殺不用錢~殺很大~案~別太小看我)

 

這次報到的公司

並不是在做設備的,我的工作也不是在搞研發~

而是搞ISO~跟標準化~

雖然我覺得可能近期內就被裁掉了~(因為日本那間公司也裁了好幾千人)

這工作對我來說,還真的是什麼都不通~

挫折感真是大~XD

後來16:10下班後,便將行李搬到宿舍,一來到宿舍便是看到一堆宅男吃泡麵抽菸洗澡 等等~

有年輕人,也有外勞,也有看起來40~50多歲的阿伯~

(這間公司有很多人年資都超過15年~看起來福利好像不錯)

不過一進房間,就是有一股煙味,跟有點雜亂的房間.然後看到雙城床鋪,而且好像才剛好1米八的床

要叫我ㄧ個183的人擠下去,還真是有點難...

但是還沒找到房子的前提之下,於是就給他睡看看了~

一一歪歪還真不舒服阿~~

 

回歸當天話題~當然來到桃園後,下班時間便抽空來到中壢走走,懷念一下8年前的中壢市有什麼不同~

也吃了中壢的新明牛肉麵,味道一點都沒變,真是感動~下次有空一定會再跑炮~

 

心得總結~

千萬不要為了區區的一百元,而毀了工作心情~~暗

還是趕快搬出是非之地吧~

不過牛肉麵真好吃,可以彌補一下我的小小心情~

另外社會新聞

聖嚴法師往生了~~歐密佗佛~~~

 

第二天

我持續研究鈑金問題及塗裝問題~

也就一直到去看人員操作及塗裝動線~~~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