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次撞壞後照鏡之後,一直在網拍的二手料件寄來,也大概等了一個禮拜多~

同時又發現車身右側也多一堆刮痕,其中一條已經撞凹的右後輪拱的內鈑金

來桃園的這個將近一個月的日子,損失還真是相當嚴重....................XD

另外下圖寄來的二手後照鏡,質感只能算普通,色差也差很多,以後看到我的車,可別笑我ㄚ~

拆解的方式很簡單,把右側車門的高音喇吧的飾板給用手拆掉就行了

下圖為屍體照片(因照片太過血腥,照片特地做過處理XD),我竟然可以把後照鏡的金屬轉軸,整個給撞斷,偶還真了不起

比看看顏色差多少?差很大阿~~

後照鏡線組

本來打算要合體的後視鏡,結果我放棄了 T.T

太難用,螺絲都銹掉了

最後直接將後視鏡直接裝上車上,耗時大約2小時左右,

心得: 路上車輛眾多 ,請小心開車,千萬勿急躁,否則會像我一樣就把後照鏡買單了 ToT

也請各位多多準守交通規則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