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心得及生活心得:

從2/3號遷移到桃園之後,在這裡很討厭兩件事

一.就是天氣差(下雨.刮風,陰天)

二.就是要早起(06:30就要起床,準備上班,雖然16:10就下班),不過就是很不習慣~

之前的工作就是當RD,雖然很操,很幹.但是過的生活卻是很扎實,很實在.

來到這邊變成管理工作,要學的東西變成管理類,怎麼覺得都聽不懂(比以前剛出社會的感覺還差)

目前也只能調整自己的心態而已

現在我也沒有什麼長遠的私人目標與憧憬,只能覺得說就是為了生計而存活~~

或許在這邊的工作,我還看不出對我而言有什麼優點或目標.....

我現在只能當外地來的員工阿~~~~哈哈

事發狀況:

話說星期五下班後,原本就是要回到宿舍休息的,開車時都會習慣降電動窗降下,讓車室內的空氣能交換

話說開回宿舍之前,窗戶捲下後要升上,卻發出一聲巨大聲響,電動窗就不舉了~

發現此狀況時,原本想說先將窗戶先拉起後固定,在來後續進行買料,也不會搞的這麼趕

後來發覺情況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,因為光要固定好就很困難

因此決定在馬路旁,當場更換並馬上去買料做安裝,

當然也有不少路人在看啦~不過為了車內安全,還是需要趕快來處理,下午約五點進行拆解,大約晚上7:20

更換完畢~

總費用為900大洋,就是買電動升降基這部份~

接下來看照片,拆光光帶出場

先放置在一旁內裝

倒楣的我~XD(其實是代賽)

趕快去買升降機總成更換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