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看官有類似這樣時速表不舉且故障燈亮起的情況嗎? 如果有這種情形,請打免費專線 0800-092-000,K董XX中醫診所連絡,保準治癒康復! Photobucket 因為我有跟K董XX中醫診所連絡,也知道了原來在於,引擎室裡變速箱上,有一隻車速感知器

(就是我拿的這一根)故障,所以才會有不舉的情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後來去醫院抓藥,重新買了一隻純天然植物提煉的 OEM級 感知器(剛剛我手拿的那一隻)

回來更換並深入引擎室內部,用神之左手拆掉"那一隻"12 號的套筒螺絲,使點力氣就可把拔起!

(當然也會有一點副作用,會流一些紅色汁液,傳說是變速箱之血液!)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一代新人送舊人,再見啦! Photobucket

 

裝完完工!工時約半個鐘頭~~ Photobucket 之後時速表再度的舉起,普天眾生因小喜美的復活終於過著幸福快樂的時速舉起功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